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泰妍619事件是什么

金泰妍619事件是什么

金泰妍619事件是指2014年6月19日,金泰妍和EXO成员边伯贤的恋情被曝光,立即引起了大部分粉丝的愤怒和不满。

金泰妍作为少女时代的话题人物,不仅拥有超高的人气,还保持着非常高的关注度。两人作为同门师姐弟,约会时不小心被媒体拍到并将图片发布在网上,引起了一众粉丝和路人的热议。随后经纪公司迫于无奈承认了两人的恋情,两人也发布声明。

然而两人的这段感情却没有被粉丝祝福。金泰妍的粉丝认为边伯贤是在利用金泰妍,蹭金泰妍的热度,边伯贤的粉丝不甘示弱坚持认为是金素妍勾引边伯贤在先,在网络上引起了严重的骂战。

金泰妍是韩国的歌手、主持人,也是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的队长,唱功了得,为不少大热的韩剧都演唱过主题曲。2015年的时候发表了个人首张专辑《I》,媒体评价她称“整张专辑中,除了有金泰妍擅长的抒情歌曲,还以《I》这样的中板流行音乐展现了金泰妍高亢且空灵的嗓音,让人听后犹如天籁。”

而边伯贤则是韩国男团EXO的成员之一,也拥有相对稳定的粉丝群,在演艺圈的表现也十分优秀。不仅担任歌手拿下了第4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韩国区最具人气歌手奖,还作为演员凭借《步步惊心·丽》拿下了第20届SBS演技大赏 New Star赏的奖项。

对于粉丝不满两人的恋情,金泰妍在ins上连续发布了四条道歉声明,边伯贤更是因为这件事情掉粉十几万,边伯贤的音乐剧还因此遭到了退票。针对两人在网上公布恋情的压力,没过多久两人的经纪公司又发布声明称“两人因为各自忙碌的行程聚少离多最终选择和平分手”。

然而当时分手是真的分手还是为了安抚粉丝,其中的隐情怕是只有两个人自己知道了。

粉丝太无理取闹了吧,谈个恋爱瞎操什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