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小说讲的是什么

将夜小说讲的是什么

原著《将夜》主要讲述了现代男青年宁缺,在死去后穿越到了一个叫做昊天的世界里。他出生在唐帝国,是一个将军府下人的孩子。而当时的皇帝不在,西陵神殿之中的光明神殿殿主察觉将军府可能会有冥王之子的诞生,怕永夜到来。

于是,怂恿本就与将军府有仇怨的夏侯把将军府灭了门。而将军府的管家想让宁缺代替将军府少爷去死,但是宁缺不甘心,于是砍死了管家与少爷逃跑了出去。并且,在逃出去之后就立誓要为将军府的众人报仇雪恨,也要为自己的父母报仇。

在逃亡的路上,他遇到了还是小女孩的桑桑,他把桑桑从死人堆里捡了出来,带着桑桑一起流浪。桑桑天生身体孱弱,并且身居寒毒,日子久了就会寒毒发作,痛不欲生。加上平时吃不饱穿不暖,所以黑黑瘦瘦的。而在两人流浪的途中,经历了一系列的事情。

直到宁缺在14、15岁左右带着桑桑去参军,在军中,宁缺屡立奇功,于是军中推荐他去了大唐的学院去学习,他在学院中初露锋芒将一个王子打败,受到十二先生的青睐,在其帮助下,打开气海,能够修行。

后来,被夫子收为弟子,成为十三先生。然后,宁缺杀死了夏侯报了仇。宁缺带桑桑去治病,发现了桑桑是昊天化身,是永夜降临的载体。而夫子为了对抗昊天,登天化月而去,宁缺最后与桑桑联手打败了昊天。

基本前面的故事就是讲他如何报仇,后面的故事就是讲冥王入侵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