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袁之南为什么选择张超

袁之南为什么选择张超

电影《你好之华》中,袁之南在大学时期与尹川走到了一起,但是期间因为张超的插足,导致最终袁之南与张超相恋、成婚。在电影里,并没有描述袁之南为什么会选择张超,而且尤其张超一直保持着一个家暴男的形象,让观众很不理解,袁之南为何会和张超结婚。

但是实际上整部电影也没有在之南的角度进行叙事,所以袁之南到底经历了什么,并没有给出交代,但是可以推测出,或许像袁之南这种从小就是一位乖乖女优等生,很有可能她越优秀越压抑自己的叛逆,所以会选择跟张超这种充满危险诱惑力的男生在一起,而且张超长相帅气,并且必定极具魅力,否则也不会让影片中的另一位女友死心塌地的跟着他。至于张超到底有没有那么坏,他又经历了什么,同样也无法得知。

所以袁之南的经历只能进行猜测,在电影中尹川所写的《之南》中或许能够找到答案,据悉岩井俊二本打算通过《之南》那本书,再拍摄一部关于袁之南的故事,但是是否会拍摄,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