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宁荣荣吃了什么仙品变成九层

宁荣荣吃了什么仙品变成九层

宁荣荣吃了仙品绮罗郁金香使得武魂七宝琉璃塔变成了九层,成为了九宝琉璃塔。

而绮罗郁金香是唐三给宁荣荣的,唐三还分别赐予了史莱克七怪众人不同的仙品,使他们魂力与武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宁荣荣是唐家三少所著异世大陆类玄幻小说《斗罗大陆》主要角色之一。

是后来的九宝琉璃宗宗主,为七宝琉璃宗前宗主宁风致和妻子之女,也是唯一的女儿。宁荣荣有粉色长发,紫色的眼瞳。肌肤似雪,细腻如玉,绝色之姿。天赋异禀,先天魂力九级(辅助系很难达到满魂力),七宝琉璃宗宗门百年来第一天才。唐门副门主、唐门财务负责人,与史莱克七怪之一的奥斯卡最后结成夫妻。

第一代史莱克七怪之一,外号九宝琉璃(原七宝琉璃),晋升封号斗罗后,封号为九彩。拥有七宝琉璃塔武魂,使她拥有了斗罗大陆最强的辅助能力。

而后因为服用绮罗郁金香使武魂蜕变为九宝琉璃塔,使得其实力进一步增加。后接受九彩神女的神祇传承,在《斗罗大陆外传神界传说》里已证实成为九彩神女。

这么好的丹药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