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昊对赵无极说了什么

唐昊对赵无极说了什么

唐昊在暴揍完赵无极之后,说的内容应该是让他不要因为唐三是他儿子就太过照顾唐三,但是不能欺负唐三,希望他能好好教导唐三。

而且赵无极卡在七十多级魂圣的境界已经很久了,一直没有办法去突破。而唐昊作为和赵无极相同充满暴力的战魂师,战斗方法与修炼途径大致相同。而唐昊又作为封号斗罗,点拨一下赵无极是很简单的事情。

而且在唐昊暴打完赵无极并对他说了一些话之后,赵无极的对唐三还有其他学员的态度大变。甚至是在遇到苍晖学院后,赵无极暴打苍晖学院的人,并且在打完之后说了一句:“不使用武魂打人的感觉果然不错。”

从这句话可以看出,在唐昊对他说那些话之前他战斗的方式一直是使用武魂。所以说,在唐昊对赵无极说的话中,应该有指导赵无极的修行,使得赵无极心服口服,而且实力有所精进。

而且赵无极与武魂殿也有仇怨,一直被追杀,而唐昊也与武魂殿有仇,唐昊的实力很强大是封号斗罗,所以赵无极不可能不敬畏唐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