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superjunior现在还有几个人

superjunior现在还有几个人

Super Junior是韩国SM娱乐公司在2005年推出的男子组合,早期有13名成员组成,后来中国成员韩庚的退出和成员金起范合约到期解约,现在有11名成员。

该组合成员有:金希澈、金钟云(艺声)、崔始源、金厉旭、曺圭贤、李东海、朴正洙(利特)、金永云(强仁)、申东熙(神童)、李晟敏、李赫宰(银赫)。

Super Junior该组合在2005年11月6日,以《Twins (Knock Out)》正式出道,并发行了首张专辑《SuperJunior 05》,起初出道的时候SuperJunior是以12人出道,后来加入了新成员曺圭贤,该组合也就变成了13名成员。直到韩庚和金起范的陆续退出,目前只有11名成员。

SuperJunior组合从出道就备受大家的关注,获得的奖项无数。不仅仅在韩国本土人气和影响力很高外,在世界各地都有很高的知名度。目前,该组合成员部分出于服兵役阶段,组合没有服兵役的成员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中单独活动,粉丝们非常期待他们能合体回归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