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红我想你是什么电影

安红我想你是什么电影

“安红,我想你”是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有话好好说》中的一句经典台词。

在影片中由姜文饰演的“赵小帅”为了向安红表白,找了了三个不同地方的人,用方言的形式,喊出“安红,我想你”这句话。其实这句话还是张艺谋导演带火的,在影片中张艺谋以一个骑着三轮车收破烂的陕西人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张艺谋在影片中把陕西汉子的耿直演绎的淋漓尽致。

特别是他用陕西方言喊出的那句“安红,我想你”差点笑哭观众,因此给人印象很深刻。在影片中出了张艺谋的那个亮点,后面由赵本山用东北话喊得“安红,我想你”也是该片的亮点之一。而中间用河南话出现的语误“安红,我想你想的想睡觉”,更是成为了还片最大的笑点。

《有话好好说》是一部张艺谋执导的都市喜剧电影,分别由姜文、瞿颖、李保田等人出演。该影片在1997年5月16日上映,主要讲述了青年赵小帅用特别的方式,热烈的追求自己喜欢的姑娘安红,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搞笑的故事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