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琦比沈腾小几岁

王琦比沈腾小几岁

王琦比沈腾小三岁,沈腾出生于1979年10月,王琦出生于1982年3月。

沈腾是近些年来凭借一众出色的小品和电影作品大火起来的影视演员,他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妻子王琦是他的同门师妹,在两人结婚之前,两人进行了长达十二年的爱情长跑。

近些年来,沈腾因为电影《夏洛特烦恼》《西虹市首富》等作品一时无两。作为优秀的喜剧界演员,他不仅拥有大众所喜爱的“沈氏喜剧”的风格,更是凭借在圈内混迹多年的经验巧妙的化解节目中所遇到的尴尬。

有媒体评价沈腾称“沈腾思维灵敏,语言犀利幽默,笑起来的时候,帅气的脸上不自觉地出现几条可爱的褶皱,身边的人戏称他为“沈大爷”。他特有的“沈氏”幽默,迷倒了一拨又一拨的麻花迷们,包袱出人意料,作品有极强的票房号召力”。

大众在感叹沈腾幽默风趣的同时,不免也对沈腾的感情生活产生了好奇。据悉,沈腾和妻子王琦恋爱长达十二年,恋爱十二年还没有结婚也因此引起了大众对于沈腾的诟病,称他不负责任。而沈腾对于此种说法并没有太多的回应。

2015年,沈腾用行动做出证明,向王琦求婚成功,并在2019年初领证,在微博上晒出照片称“带琦琦回齐齐哈尔办了点事,刚办完就不是她了”,配了一张自己在扫地,妻子王琦躺在床上玩手机的搞笑图片。

2019年8月,沈腾与王琦的儿子出生,两个人过得多幸福由此可见一斑。

好喜欢沈叔叔啊,一个长在笑点上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