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ne1朴春事件是什么

2ne1朴春事件是什么

2ne1朴春事件是2014年时,有媒体报道称朴春于2010年收到的来自美国的包裹之中有韩国不允许存在的禁药,此条消息在民众中引起了轩然大波,一时间有关朴春服用禁药的话题火热发酵。

朴春是韩国女团2NE1的成员之一,在服用禁药的话题出来之前持续走红,很多媒体对她的评价都很高,但是服用禁药的事件发展的太过迅速,即使后来朴春出面解释也阻挡不了舆论继续膨胀,而有很多人已经受报道的影响开始义愤填膺的指责谩骂朴春。

后来朴春的经纪公司出来回应称”那些药物虽然在韩国是违禁药品,在美国却是正常的处方药,她其实是因为目睹好友在运动场上的意外,受到精神创伤,长期在美国服用医师开的处方药,由于她不知道该药物在韩被列为禁止药物,才会无知运回韩国”。

“直到相关工作人员来找她,她才知道了将那些药物带入韩国是不被允许的”,经纪公司如是说。尽管之后朴春在接受查证时将美国医院开具的诊断书,病历以及处方都提供给了相关人员,所有的情况和证据都得到了相关人员的验证,证明朴春购买药物只是为了治疗目的,但是舆论风向已经被带偏,朴春开始遭到抵制。

在经历长时间的空白期之后,韩国的节目《PD手册》突然又对朴春服用禁药事件旧事重提,朴春在自己的直播中激动的申明“我没有做过”,事后朴春参加了采访,称“如果我曾经吸毒,我就不会在听到这些新闻的时候感到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