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看海王之前要看什么

看海王之前要看什么

在看《海王》之前应该去了解一下《海王》的漫画,《新52海王》从2011年连载至2019年共发行52期,另有2期年刊、2期“恶役月”特刊(记为第23.1期至第23.2期)、1期“末日未来”特刊和1期“先睹为快”特刊。

在这漫画里,有着关于海王的一切剧情描述,而且有很多影片中所没有的。而且,在漫画中,海王是个英俊帅气的存在。可是,电影中的海王却是体型壮硕,可以说是很彪悍的存在。虽然也很帅,但是没有漫画上的显得秀气一些。

还可以去看看《正义联盟》,在这部影片中,是海王首次登上荧屏,可以说是海王的首秀。海王在《正义联盟》中,实力强大,与其他几位超级英雄一起抵御外敌,战胜了对手。

了解过漫画与《正义联盟》后,再去观看《海王》会有不一样的体验,观影的话对海王的能力和身世以及与媚拉的爱情也更能有感触,有助于影迷们快速了解海王这个超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