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沈腾为什么叫郝建

沈腾为什么叫郝建

沈腾之所以名叫郝建是因为他在春晚中所有的作品都是以郝建的名字出演的,他也因“郝建”这个名字被大众所熟知。

2012年,沈腾首次登上春晚,携作品《今天的幸福》以郝建的身份与观众见面,这个角色不但有点二还有一点贱,在问起“郝建”这一名字的由来时,导演闫非称这是对于沈腾台上台下准确表现的形容,对于这个评价,沈腾本人也幽默的表示了认同。

而对于接连参加了好几届春晚,创下诸如“打败我的不是天真,而是无鞋(Xie)”以及“我说的是苹果柿子李子栗子梨的那个橘子啊”的经典台词,沈腾则表示全靠“平时多扯淡”。

有关媒体在评价沈腾春晚表现时称“沈腾显然是艺人堆里的异类和奇葩,他随心随性地展示自己俗的一面,和粉丝们在微博上玩闹。沈腾先后在央视春晚舞台上表演了《今天的幸福》和《今天的幸福2》两个小品,搞笑的台词和逗趣的表演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沈腾思维敏捷,语言犀利幽默,为全国观众带去了欢声笑语”。

近些年来,沈腾发展的十分迅速,不仅出演了多部时下大火的综艺节目,还推出了多部自己的电影作品。其中最出名的莫过于电影《夏洛特烦恼》,该电影以穿越作为故事线,讲述了人到中年还一事无成的夏洛偶然穿越回高中时代的趣事。这部电影拿下了14.42亿的电影票房,成为2015年度突然杀出的一匹黑马。

《夏洛特烦恼》让更多的导演看到了沈腾的演技水平和他天生自带的搞笑感,所以在这部电影之后,沈腾也陆陆续续的出演了一些并非麻花团队创作的电影。目前正在拍摄的两部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和《飞驰人生》将于2019年正式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