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彪扮演者是谁

花彪扮演者是谁

在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中花彪的扮演者是侯明昊。

侯明昊,1997年出生于北京,是内地新生代男艺人,因在2014年以fresh极客少年团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2015年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笑林足球》正式步入演艺圈,并在2019年选择退出组合,以演员的身份发展。在2016参加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被大众所熟知。

据悉,侯明昊曾在中学的时候因为高颜值被选为校草,早期还曾在韩国做过两年的练习生,后来选择回国发展,在2014年因参加尚雯婕工作室的选秀比赛,成功的成为了尚雯婕工作室旗下的一名练习生,并在同年就以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了。

侯明昊因2019年5月主演的网剧《寒武纪》,从而走红并有了超高的人气。外加侯明昊给观众的印象就是一个活泼、好动、爱笑的男生,还长着一双满是灵气的眼睛,因此网友们亲切的称他为“小猴子”。

侯明昊本身就以组合团体出道,在一个唱跳俱佳的艺人,所以自出道的时候就被粉丝称之为“超能少年”,后来转型为演员,在演技上也十分的出色,还曾被媒体称之为“新生代最具有潜力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