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aquaman为什么叫海王

aquaman为什么叫海王

亚瑟·库瑞因为英文名是aquaman,翻译过来就被称为了水行侠。后来,又因为他是半人类血统半亚特兰蒂斯人血统的混血儿,是亚特兰娜与灯塔的看守人托马斯库瑞所生。后来,亚特兰娜为了保护亚瑟·库瑞和他父亲的安全,回到亚特兰蒂斯嫁给了奥姆的父亲,生下了与亚瑟·库瑞同母异父的奥姆。

而亚瑟·库瑞他拥有在海中呼吸,极速行驶,说话的能力,而且他的耐压和耐高温、爆发力、力量、速度等都非常强悍。后来,他找到了失落的三叉戟,打败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奥姆,成为了亚特兰蒂斯的国王。

又因为他拥有三叉戟,所以他可以掌控大海的力量,而且还可以控制大海中的生物,而第一任亚特兰蒂斯王也曾说过,谁获得三叉戟的认可,谁就是七海共主。所以,后来亚瑟·库瑞被称为海王。

在最近新上映的《海王》中,亚瑟·库瑞在还没有打败奥姆之前,因为经常救助在海中遇难的人类船只,而被人类称之为“海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