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杜江有什么作品

杜江有什么作品

杜江的作品主要有电影《红海行动》《罗曼蒂克消亡史》《高跟鞋先生》等,电视剧作品主要有《再见,老婆大人》《青年医生》《北京青年》等。

演员杜江的生活在观众看来一直幸福而稳定,在老婆霍思燕和儿子嗯哼的光环之下,很多人都会下意识的忽略杜江的演员身份,尽管杜江一度笑称自己最优秀的作品是儿子嗯哼,但是不得不承认,虽然杜江为人低调,但是从2019年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中的演出足以开始让人们关注杜江作为一个演员的实力。

2019年,程耳导演的作品《罗曼蒂克消亡史》上映,杜江在其中饰演陆先生的一个手下,言语内敛充满了初混江湖的青涩,在和陆先生的另一个手下(由王传君饰演)聊天的时候还会憨厚的提起自己乡下老家有一个相好。然而在执行陆先生交代的任务时,心狠手辣的用铁锹敲死一个人。

在《罗曼蒂克消亡史》中,杜江所饰演的角色也可以说是十分的罗曼蒂克,他在一场动乱中好不容易生存了下来,被霍思燕饰演的风尘女子所救,两人决定相伴,故事停留在杜江对霍思燕说“我养你”的那一刻。

在谈及这两个角色时,导演程耳说没有继续讲杜江的故事,是因为不想让所有的罗曼蒂克都消失,“我让罗曼蒂克留在片中最小的两个人物身上,不想让电影过于残忍”。霍思燕也补充说:“我救了他,在那个战乱年代是很危险的,这意味着我坏了行规。但我觉得这是浪漫的,罗曼蒂克其实并没有消亡。”

除了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之外,杜江在电影《红海行动》中的表现也十分优秀,他在其中饰演蛟龙突击队”的爆破手徐宏,不但是一名临危不乱的拆弹专家,还能够在执行任务时坚韧果决的做决定。杜江更是凭借这个角色拿到了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