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漫威电影是什么意思

漫威电影是什么意思

漫威电影指的是由迪士尼旗下的美国漫威漫画公司,以漫威漫画出版物中的超级英雄角色创作出的动作、科幻类的电影作品。

从2008年开始,截止到2019年结束,漫威影业已经上映了20部电影,这些电影之间看似相互独立,但是都有一定的联系,环环相扣构成了漫威系列电影。

漫威漫画创作出了许许多多的超级英雄角色,漫威电影主要以美国队长、钢铁侠、蜘蛛侠、黑寡妇、雷神、奇异博士等比较受漫迷喜爱的知名超级英雄角色创作电影作品。

自2008年第一部,漫威电影《钢铁侠》上映一直到2019年《蚁人2:黄蜂女现身》,基本完成了三个阶段的发展。总的来讲漫威电影的第一阶段为英雄集结,以电影《钢铁侠》、《美国队长》等为代表;第二阶段为新世界开启,以电影《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银河护卫队》等为代表;第三阶段为未知英雄崛起,出场了奇异博士、蜘蛛侠等新的超级英雄,以《奇异博士》《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为代表。漫威电影经过十年的发展,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电影风格,在业界评论和票房收入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