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弟弟的扮演者是谁

海王弟弟的扮演者是谁

海王的弟弟扮演者是美国演员”帕特里克·威尔森”。

2019年12月7日在中国内地首映的漫威电影《海王》,一经上映就备受关注和喜爱,影片中的演员颜值都非常高,其中影片中的大反派海王的弟弟奥姆也备受网友们的关注,甚至因为高颜值还曾一度微博热搜榜。

据了解,饰演奥姆的是美国演员帕特里克·威尔森,1973年7月3日出生于美国弗吉尼亚州诺福克,毕业于卡内基·梅隆大学戏剧系,因在1995年出演百老汇的舞台剧《西贡小姐》,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在2001年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我姐姐的婚礼》。在2003年凭借奇幻剧《天使在美国》成功的入围了第56届艾美奖电视电影中的“最佳男配角奖”。

出演过的影视作品有:《创始人》、《冰血暴第二季》、《天赋秉异第一季》、《海王》、《通勤营救》、《蝙蝠侠大战超人之正义黎明》、《一种谋杀》、《空尖弹》、《招魂2》、《高草丛中》、《甜蜜地狱之家》等多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