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飞轮海车祸现场什么梗

飞轮海车祸现场什么梗

据悉,飞轮海在2005年举办的一场演唱会中,在演唱《我有我的YOUNG》这首歌的时候,是配有舞蹈的,由于舞蹈动作幅度强烈,导致成员演唱时有点跟不上节奏,喘息声也很大,随后这段视频被网友发布到了网上,被网友大批量的转发和分享,有网友纷纷在网上表示这就是名副其实的车祸现场啊。

因此网上也有不少吐槽飞轮海组合成员唱功不好的,但也有一部分网友和粉丝表示理解,毕竟这场是边唱边跳的,演出的时候有点困难是很正常的,也能看的出来他们是真的开麦在唱,并没有假唱。

辰亦儒曾在《吐槽大会》中调侃了“车祸现场”,他在节目中现场演唱了一段《我有我的YOUNG》,并表示自己单独演唱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为什么会合唱的时候就“车祸”呢?,网友们纷纷表示:“鬼知道呢。”“那么这个锅该谁背呢”等类似评论。

因为辰亦儒在节目中提及这件事后,“飞轮海车祸现场”又登上了新浪微博的热搜榜,当时的那段演唱会视频又被很多网友拿出来调侃道:“突然发现四个人当中好像也就是炎亚纶唱歌最好听了,而其他的三个从开头跑到结尾,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