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玛雅预言世界末日

玛雅预言世界末日

根据玛雅预言的表述,地球已经过了4个太阳纪,现在我们所生存的地球,是在所谓的第五个太阳纪。玛雅预言上说,每一纪结束时,都会上演一出惊心动魄、惨不忍睹的毁灭剧情。地球在灭亡之前,一定会事先发出警告。

第一个太阳纪是根达亚文明,也称为超能力文明。那时人类身高1米左右,男人有第三只眼,该眼有着特殊的能力。女人没有第三只眼,女人怀孕前会与天上的神联系,然后再决定是否生孩子。根达亚文明毁于大陆沉没。

第二个太阳纪是米索不达亚文明,发生在南极大陆,是根达亚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续。人们的超能力渐渐消失,男人的第三只眼也消失了。人们对饮食产生极大的兴趣,并出现各种各样的饮食专家,所以该文明又被称为饮食文明。米索不达亚文明毁于地球磁极转换。

第三个太阳纪是穆里亚文明,是米索不达亚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续。人们重视植物在发芽时产生的巨大能量,并发明了利用植物能的机器,因此该文明也称为生物能文明。穆里亚文明毁于大陆沉没。

第四个太阳纪是亚特兰蒂斯文明。人们是来自猎户座的殖民者,他们拥有光的能力,因此该文明也称为光的文明 。亚特兰蒂斯文明曾与穆里亚文明打过核战争。亚特兰蒂斯文明最终在火雨的肆虐下毁灭。

前四个太阳纪都因为证据不足而无法得到证实与合理解释。第五个太阳纪也就是我们现在的文明,也叫情感的文明,将于2012年12月冬至日灭绝。此后,人类将进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文明。太阳系也将进入宇宙另一条带——光子带。

玛雅人没有提到本次文明因为什么而终结,也许这个终结日并不是什么世界末日,也不意味着什么大劫难的到来,而是在暗示一种全人类在精神和意识方面的转变和提升,从而进入新的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