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湄拉为什么能在陆地呼吸

湄拉为什么能在陆地呼吸

因为湄拉天生就是皇族,皇族拥有在陆地呼吸的能力。而且湄拉天生对水有控制能力,也能时时刻刻分解陆地上空气中的水分来为她提供充足的水源。

在影片中,其他的亚特兰蒂斯人到陆地上都是需要戴着装满水的头盔,在湄拉与亚瑟在沙漠被追杀的时候,一队戴着头盔的亚特兰蒂斯人追杀湄拉。

而湄拉把一个士兵的头盔打碎,头盔碎掉之后水淌了出来,之后亚特兰蒂斯人就出现了窒息的反应。影片中,甚至还有一个士兵在被打碎头盔后,把头伸进马桶中去的情节,让人啼笑皆非。

这个事情也证明了普通的亚特兰蒂斯人不能在陆地上生存,必须要有水源才能够上岸。而且也不是每一个亚特兰蒂斯人的能力都很强,关于影片中普通的亚特兰蒂斯人的能力还是一般般的。

并且很多网友也在猜测,只有贵族才能在陆地上呼吸,一般人只能在水下呼吸。一般的亚特兰蒂斯人一直待在水中,而贵族可以去真空的环境适应空气,久而久之一般的亚特兰蒂斯人就退化成只能水下呼吸了。

果然贵族有贵族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