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俞佩佩是谁演的

外滩钟声俞佩佩是谁演的

电视剧《外滩钟声》中余佩佩的演员名叫刘碧渠,在剧中余佩佩是一个会拉大提琴的优秀女孩,事实上,扮演余佩佩的刘碧渠在现实中也是一位大提琴家。

刘碧渠毕业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后来留学去了加拿大。导演管虎一开始在选角时就为余佩佩这个角色伤脑筋,一开始他想找一个能够模仿大提琴手的演员,可是几番试镜之后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演员,最终选择了专业的大提琴手刘碧渠。

俞佩佩这个角色,在电视剧前期的发展中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她不仅是杜心生的初恋女友,也对杜家有非常大的影响,所以虽然《外滩钟声》播出之后,对于余佩佩一角多有争议,但是这也从侧面证明了余佩佩得到了大众的认可。

在剧中余佩佩在和杜心生在聊天时还有这样一段对话“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大提琴吗?因为它音色醇厚,可以表达复杂的感情,心生就是大提琴的琴弦,杜心生和余佩佩才是最完美的乐章”,但是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杜心生和余佩佩的感情之路发展的并不顺利。

电视剧《外滩钟声》在开播之前召开发布会时导演管虎曾经声称,刘碧渠会是这个剧中的一个惊喜。余佩佩一角对于刘碧渠来说是本色出演,她拉大提琴的水平极高,舞台经验和教学经验也相当丰富,作为艺术家,她不但去多个国家游历,还在多个国家举办了自己的音乐会。

《外滩钟声》是为了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献礼剧,是由管虎、费振翔执导,由俞灏明、吴谨言、陈谨、陈洁、代旭等人领衔主演,讲述了一条老上海弄堂里几户百姓人家,自文化大革命到改革开放后十年的时代变迁与人情冷暖,亲情、爱情故事。

有才华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