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章若楠怎么当上演员的

章若楠怎么当上演员的

章若楠凭借电影《悲伤逆流成河》的顾森湘一角成为了演员。

章若楠出生于1996年11月,现今已经22岁。在出演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之前,章若楠也算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网红,凭借自己甜美清新的长相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喜爱。

章若楠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顾森湘如同她本人所呈现给大家的感觉一样美好。顾森湘是家庭幸福长相甜美的女孩,在电影中与悲惨的易遥不同,她不仅是同学眼中的宠儿,还被身边的人当做珍宝一样对待。然而这么美好的女孩却在最后不幸跌落天台死亡,引起了一众观众的惋惜,大家纷纷发微博表示“心疼顾森湘”。

章若楠本人更是发微博表示“对于我来说,2019年有特别的意义,我从模特正式转型为演员,有了第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色—顾森湘,这是我的选择我的路。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但努力是通向梦想的必由之路,我会继续加油!冲鸭”!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作为一部青春片,是中国首部将镜头对准校园暴力的电影。有媒体评价称“该片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作品,首次直面“”校园霸凌“”这个值得引起大众关注的社会问题,为国产青春片拓宽了题材,也让观众对青春片多了一些沉重的思考”。

更是有媒体称“该片的意义也在于能让更多人不再选择霸凌,让受害者有勇气反抗,让沉默者不再冷眼旁观,让学校和家庭更加关注,让相关法律更加完善”。在这部意义深刻的电影中出演的章若楠,未来期待她拿出更加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