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湄拉为什么喜欢海王

湄拉为什么喜欢海王

湄拉喜欢海王亚瑟的原因是亚瑟的性格很善良,而且身上充满正义的气息,并且也反对战争。两人一起经历了很多磨难,所以产生了感情。

湄拉是泽贝尔王国的公主,并且与奥姆有着婚约。但是,湄拉并不喜欢奥姆,更是反对奥姆为了一己私利想要发起战争的决定。而维科与湄拉则是支持反对想起战争。所以他们把希望放到了海王亚瑟身上,而一开始亚瑟是坚决不想当国王,管这件事情的。

因为他知道是亚特兰蒂斯人害死乐他的母亲,可是后来,亚特兰蒂斯人发起了一场小型的海啸,差点使得亚瑟的父亲死掉。幸亏湄拉及时出现,救下了亚瑟的父亲。

而湄拉也一步步的说服了亚瑟,之后亚瑟跟随湄拉来到了亚特兰蒂斯,很不幸的是,他们藏身之地,还是被发现。亚瑟不幸被捕,之后亚瑟与奥姆决战,但是亚瑟还是略差一筹,武器被奥姆打断。在千钧一发之际,湄拉决定要救亚瑟。

于是,湄拉救走亚瑟以后对亚瑟说,救走了她也毁了她在亚特兰蒂斯的生活。之后两人更是经历了一路艰辛历程,同生共死之后,两人发现彼此吸引喜欢上了对方。

爱情这东西,没有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