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温子仁为什么是华裔

温子仁为什么是华裔

据悉,温子仁是在马来西亚砂拉越州古晋出生,在这之前家人就以移民。之后跟随家人移民到了澳大利亚,温子仁从小是在澳大利亚长大的,所以他的是澳大利亚籍华裔。

早年间温子仁在墨尔本上的大学主修的中国民族划分,这个专业虽然和他的影视事业没有一点关系,但是对于中国的传统文化了解对他的导演风格有着很大的影响。温子仁是在执导恐怖电影《电锯惊魂》后名声大震。

外界喜欢他作品的影迷们都称他为“鬼才”,因为他的早期的电影作品,都是和恐怖片惊恐片的有关,从他的第一部作品《电锯惊魂》到后来的《招魂》,都非常受喜欢恐怖片观众的们喜爱,还被称作惊恐片和恐怖片的代言人。在2015年,温子仁因执导电影《速度与激情7》后,开始慢慢的转型,不知在恐怕片领域内活动了,也开始执导拍摄其他类型的电影。

其中在2019年12月上映的DC电影《海王》也是由他执导,该电影首映在中国内地,温子仁为电影宣传第一次来中国,他在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来到自己的祖籍中国,感到很开心,中国的观众也非常热情。”温子仁在对电影细节方面的把控力非常强,他的作品不管质量还是影评都是非常好的,也希望他以后能带来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