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为什么能拿到三叉戟

海王为什么能拿到三叉戟

因为海王亚瑟的心性符合了第一代亚特兰蒂斯王的要求,并且通过了考验,是一个英雄,所以他获得了三叉戟。

在影片中,海王亚瑟获得三叉戟的道路也很艰难。首先,有奥姆对他的紧追不舍,还有需要弄明白三叉戟到底藏在哪里。这一路上,有湄拉陪伴亚瑟寻找三叉戟。

在影片开始,维科找到了关于失落的三叉戟所在之地的线索,本想让亚瑟找到三叉戟后,回到亚特兰蒂斯挑战奥姆,并且打败奥姆。但是,他们秘密会晤的地方被卫兵发现,一举捣毁,而亚瑟也不幸被生擒了。

随后亚瑟向奥姆发起了挑战,奥姆应战,但是在这次挑战中,亚瑟的武器被奥姆的武器给打断了,亚瑟也失败了。在这个危急时刻,湄拉及时出现,救走了亚瑟。两人拿着维科所找到的线索之物,到了撒哈拉沙漠,经过一番研究找到了线索之地。

经过一番战斗亚瑟与湄拉得到了三叉戟在地心藏海的消息,之后两人按照所给出的地图前往地心藏海。但是,地心藏海的位置在海沟族所在地,两人经过一番搏杀,进入了地心藏海吗,遇到了亚特兰娜。

随后,亚瑟经过一番考验,拿到了三叉戟,回到亚特兰蒂斯打败了奥姆,成为了亚特兰蒂斯的国王,阻止了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