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章若楠怎么出道的

章若楠怎么出道的

章若楠凭借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中的顾森湘一角而成为演员出道。

章若楠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顾森湘如同她本人微博上所呈现给大家的感觉一样美好。顾森湘是家庭幸福长相甜美的女孩,在电影中与悲惨的易遥不同,她不仅是同学眼中的宠儿,还被身边的人当做珍宝一样对待。

而微博中的章若楠也非常可爱,作为一个22岁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女,她经常在微博中分享自己的生活,去了什么地方,吃了什么好吃的,以及她的心情和对于现状的感恩,完全没有明星架子,让很多网友觉得“她就像学生时代偷偷暗恋的女神”。在章若楠面试顾森湘这个角色时,导演落落就告诉她“就是我心中的顾森湘,用自己的感受去演绎她吧”。

然而在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中,这么美好的女孩却在快要结局时不幸跌落天台死亡,引起了一众观众的惋惜,大家纷纷发微博表示“心疼顾森湘”。面对这个话题积极开朗的章若楠还发微博回应“大家都心疼顾森湘,没关系交给我了,我替你们好好爱她”。

2019年12月11日,一条名为“王思聪关注章若楠”的话题莫名其妙登上了热搜,让这个女孩走进了更多人的视野,有很多粉丝称“天啊我的宝藏女孩要被大家发现了吗”?然而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这条话题在微博上待了一会之后,一条名叫”王思聪取关章若楠“的话题又悄然浮现出了水面,让一众吃瓜群众感到哭笑不得,但是这件事情为章若楠增加了更高的曝光度,未来期待章若楠能够拿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来证明自己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