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来了老弟是什么意思

来了老弟是什么意思

“来了老弟”是一个东北卖烧烤的大姐对一个经常来吃烤腰子的男子所说的一句习惯性语句,表示亲切问好。

在抖音上,有一个很火的词语,叫做“来了老弟”,每当人们听见,都会觉得莫名的喜感。在抖音上有一个抖友叫做“诤友”,他很喜欢吃烤腰子,在他所拍摄的短视频里你可以发现。这位耿直的大兄弟每次嘴上都说要去健身房锻炼减肥,但是每次看到大腰子的时候都控制不住自己。

因为经常去一家东北大姐的烧烤摊,所以这位大姐都会习惯性的说一句“来了老弟”。当然也因为大姐敞亮的嗓音让这四个字变得非常有魔性,也是因为每次都这样,所以这四个字就火了,同时也让腰子姐火了,很多抖友把“老了老弟”称之为恶魔召唤。

最近有一个抖友把这些视频都做成了一个合集,让很多网友都扛不住了。内容是:主人公开车门是腰子姐在说“来了老弟”,开家门的时候是腰子姐在说“来了老弟”,上厕所开门的时候是腰子姐在说“来了老弟”,打开手机的时候是腰子姐在说“来了老弟”,就连钻进被窝都是腰子姐在说“来了老弟”。

这个短视频,让很多网友们大笑,称道腰子姐有一种特别的魔力,会在无处不在的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