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奥姆的父亲是谁

海王奥姆的父亲是谁

海王亚瑟·库瑞的父亲是灯塔看守人汤姆·库瑞,而奥姆的父亲是亚特兰蒂斯中一个国家的王子欧瓦克。

海王与奥姆都是亚特兰娜的孩子,也就是说两人是同母异父的兄弟,有着浓厚的血缘关系。而亚特兰娜为什么会与两个男人有关系呢?

亚特兰娜是亚特兰蒂斯中一个国家的公主,也是前任亚特兰蒂斯的女王,她与亚特兰蒂斯中一个国家的王子欧瓦克有着两人父亲所定下来的婚约。而亚特兰娜不愿意成为政治联姻的牺牲品,而且她爱好和平,觉得人类与亚特兰蒂斯人能够和平相处。

所以,她逃婚了,之后她遇到了灯塔的看守人汤姆·库瑞。两人相爱了,亚特兰娜为汤姆·库瑞生下了亚瑟·库瑞。

但是,亚特兰娜知道平静的日子不会过太久,她担心自己的丈夫与儿子受到亚特兰蒂斯人的伤害。于是,她便辞别了亚瑟的父亲,回到了亚特兰蒂斯,在被逼迫下,她嫁给了欧瓦克。并且,为其生下了一个儿子,就是奥姆。

不过,在后来,亚特兰娜与人类私通生下了一个男孩的消息传到了欧瓦克的耳朵里。欧瓦克非常愤怒,于是把亚特兰娜献祭给海沟族。但是,亚特兰娜运气很好,只是被困住了,并没有被伤害到。

后来,海王便出现了,为了阻止奥姆成为海洋领主,侵占人类世界而与奥姆发生了战争。

海王的母亲很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