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客栈程潇哪一期

亲爱的客栈程潇哪一期

程潇在《亲爱的客栈第二季》的第十期(2019年12月14日)。

在《亲爱的客栈2》第十期的时候迎来了95后美少女程潇,程潇在节目中不仅被刘涛称赞漂亮,王鹤棣见到程潇可能太激动了不小心摔倒。程潇不仅在节目中化了一个可爱到犯规的小鹿妆,还大秀了一段性感的舞蹈,让在场的其他人都非常的激动,就来沈月都很激动的表示:“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女团的现场!”

程潇1998年出生于广东深圳,是乐华娱乐和韩国STARSHIP Entertainment旗下的艺人,在2019年作为韩国女子团体宇宙少女成员之一正式出道,是中韩两国共同推出由13名成员组成的一个女子组合,其中有3名中国成员,10名韩国成员。

程潇不仅长相甜美,还拥有丰满的身材,因此圈粉无数。还曾被韩国粉丝称之为“真人版芭比”。据了解,程潇在组合中以动漫人物“春丽”的形象,获得了外界的关注,又凭借这优秀的舞蹈功底,身体非常的柔软度,也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小姐姐很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