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国的音乐mama怎么读

韩国的音乐mama怎么读

韩国音乐颁奖典礼MAMA读“Ma Ma”,也可以读它的全名“Mnet亚洲音乐大奖”,英文名是“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颁奖典礼是韩国CJ EM主办的音乐奖项。早期,该奖项是Mnet视频音乐大奖,是由韩国Mnet有线电视台主办,在2004年被Mnet的母公司CJ EM收购,并在2009年更名为Mnet亚洲音乐大奖(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颁奖典礼是一年一届,创办于1999年,直到2010年韩国MAMA才将举办的地址挪到中国香港,2011年到2019年都是在中国香港举行。到2019年韩国MAMA颁奖典礼在中国香港、越南、日本三地举行,2019年举行的地点也是在三地举行,分别在中国香港、日本、韩国。该奖项是亚洲规模最大的颁奖盛典,是韩国乐坛中最具代表性和权威性的奖项之一。

韩国MAMA颁奖典礼基本上在每年的11月12月举行,在2019年分别是在12月10日、12月12日、12月14日举行,主要是以在2019年10月份到2019年10月份之间在亚洲发行的专辑和音源的艺人们,以团评选出入围歌手及作品进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