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主阿茶是什么梗

我主阿茶是什么梗

“我主阿茶”是在《灵魂摆渡》系列网剧中,赵吏称呼冥王阿茶的叫法。而观众们听到之后,感觉这种叫法非常好玩,而且十分亲切。所以,对身边亲密的人也会调戏的称为“我主阿茶”。

冥王阿茶,掌管冥界无数阴魂的生死存亡,可以说是地位和权力都至高无上。那么冥王阿茶是什么物种呢?神吗?

阿茶其实是一个人类,而且是世界上最早诞生的一批人类。阿茶活了有上千年之久,可能都快到万年了。在《灵魂摆渡》中,阿茶的哥哥是蚩尤。而蚩尤对阿茶十分的疼爱,而阿茶这一批最早诞生的人类,文明并不发达,过着没有开化的日子,头脑不聪明,生活过得很苦。可是,他们却过得非常幸福,很容易得到满足。

而当时的世界,天和他们十分相近,天就在云端,而人们称天为“昆仑”。直到有一天,而这批最早诞生的人类终于见到了住在“天”上的人们了。而自天而来的人说生活在陆地上的人类只是他们创造出来的,世间万物,只要是有生命的存在都是属于天神的子民。

而下界而来的天女就是神的使者,而在这群天女中,领头的天女叫做琥珀。而其中,有一个非常胆小的天女叫做娅,她害怕人类,甚至是小白兔都害怕。

就这样这群天女教会了人类耕种、织布、语言以及如何生存。带给这批人类文明,但是,时间久了天女与人类产生了爱情,而琥珀也因此而死。蚩尤与娅也相爱了,天神恼怒,要惩罚人类。而人类的智慧是无穷的,学习能力是强大的。

在这段时间里,人类已经进化的很强大了。于是蚩尤带领人类与天神相抗衡,天神们在蚩尤带领人类的战斗下节节败退,就在这时,娅被天神们蛊惑,出卖了人类们的计划,于是人类们失败了。被天神们杀的死伤惨重,人类的鲜血足足用了三年才冲洗干净。

而蚩尤被砍下了头,但是由于蚩尤灵魂强大,于是被天神建立冥界封印蚩尤的灵魂。而作为惩罚,蚩尤的妹妹阿茶被加封为冥王,看守蚩尤的灵魂。并且掌管人类死后去往冥界的灵魂,这其实是对阿茶的折磨,看守自己的哥哥,还要每天掌管自己失去生命的族人的灵魂,不给她自由,这就是天神给她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