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mama为什么在香港

mama为什么在香港

MAMA韩国举办方CJEM公司曾表示:MAMA之所以选择在中国香港举办,主要因为香港现属亚太地区经济、文化核心,也是全世界流动人口较大的城市,这更方便亚洲各国的歌迷来参加MAMA颁奖典礼。

中国香港一直出于亚洲奢侈品的中心位置,是高度繁华的国际大都市,同时,香港还有“东方明珠”、“美食天堂”、“购物天堂”等美誉,也是中国对外的宣传的名片之一,香港在亚洲也极具影响力,也有利于主办方韩国向亚洲宣传他们的“K—POP”文化。

在2010年韩国MAMA颁奖典礼是第一次在韩国海外举办,举办的地点是中国澳门。从2012年到2019年韩国MAMA颁奖典礼举办地点一直是在中国香港,直到2019年韩国MAMA颁奖典礼选择了在越南、中国香港、日本三地举行,2019年也同样是在三地举行分别在:中国香港、韩国、日本。

其实,韩国MAMA颁奖典礼选择在韩国海外举行,不仅开拓了韩国流行音乐在海外的市场,还把韩国的文化推向了亚洲或者是世界各国,可见韩国MAMA选择在韩国海外举行对他们本身是非常有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