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心生和佩佩为什么没在一起

心生和佩佩为什么没在一起

电视剧《外滩钟声》中,杜心生和余佩佩之所以没在一起是因为两个人之间差异太大导致两人之间逐渐出现了无法逾越的鸿沟,加上双方的家人一直都不赞成两个人在一起,导致了两人最后没有走在一起。

其实电视剧播出开始,观众就能明显的感受到两人的差距。余佩佩是资产阶级家的小公主,从小学习大提琴,杜心生则是工人阶级,如同自己父亲一样,杜心生是一个朴实忠厚的人,他没有太大的野心,希望能照顾好家人,守好钟楼。

在《外滩钟声》第九集和第十集的剧情中,余佩佩的外婆和杜心生的母亲都不希望两人在一起,认为两人差距过大,但是余佩佩和杜心生都很固执,余佩佩坚持认为杜心生才是她热爱音乐的激情所在,杜心生更是直言他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了余佩佩身上,最终双方的家人都做了让步,余佩佩的外婆说如果杜心生考上了大学她就不再多加阻挠。

虽然过程并不顺利但是余佩佩还是通过了中央戏剧学院的审核,前往北京读书去了,杜心生却高考落榜,继续守在梧桐里。两人在分别之前还进行过关于去留的讨论,杜心生只是一个老实本分的人,他没有什么野心,余佩佩却希望杜心生能通过考试改变自己的命运能够和她站在一起。

远隔异地的两人通过写信的方式联络感情,互诉衷肠,即使面对诸多各方的压力两人仍然凭借感情坚持着,但是观众能在观看过程中明显感受到两人之间的差距是不可抗的。

思想不在一个平面上,是有障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