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昊天为什么吃人

将夜昊天为什么吃人

在《将夜》中,昊天之所以吃人,是因为需要补充能量,昊天吃五境以上的人,这样既能控制不听话的人,又能为昊天带去能量。

在《将夜》中,昊天就是整个世界,“将夜”的世界就是昊天创造的。而昊天创造这个世界也没有按好心,昊天的目的是等这个世界中的人们都修行到可观的地步,就发动永夜降临,毁灭这个世界中的所有人们。

为自己带去能量,昊天是把昊天世界中的人们当成了“庄稼”来耕种。等到成熟了,开花结果了,就开始“大丰收”。

而昊天把“大丰收”称为永夜降临,而昊天世界的人们对真相还一无所知,都以为是冥王发动的永夜降临,来毁灭世间所有的一切。

于是人们联合起来对付冥王,而永夜降临都是需要载体的,而这个载体就是每次永夜降临发动之前降生的冥王之子。而冥王其实就是昊天,而冥王之子,就是昊天派去的化身。

夫子说过:“飞的再高又有什么用呢?”从这句推断来看,夫子很可能知晓昊天吃人的真相,也知道这整个昊天世界都是一个巨大的阴谋,除了他以外,所有修炼到五境以上的人应该都被昊天吃掉化为昊天的修为了。

夫子化月登天而去,与昊天相抗衡,宁缺也知道了真相,知道了冥王就是昊天,而桑桑也是昊天的化身。最终,两人还是克服一切困难,打败了昊天,保护了世人的安危,打破了昊天对这个世界的囚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