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招娣是女主吗

外滩钟声招娣是女主吗

电视剧《外滩钟声》中招娣不是女主,但她是剧中主角之一。她对俞灏明饰演的杜心生一见钟情,最后与杜心生走到了一起。

苗招娣是杜心生师傅的女儿,性格直爽利落,在对杜心生一见钟情之后就一直追着他不放,但是苗招娣也知道杜心生喜欢余佩佩,尽管如此苗招娣也没有放弃,不仅细心照顾杜心生的生活,还一直善解人意的不给他添麻烦,为他着想。

饰演苗招娣的演员名叫陈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拍电影电视剧之前还演过话剧,2000年参演话剧《霸王别姬》,在剧中饰演虞姬一角。2001年,参演根据鲁迅的作品改编的话剧《无常女吊》,在剧中饰演子君一角。为她日后演出优秀作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7年陈洁出演了神话古装电视剧《天仙配》里的张巧嘴一角,这个角色活泼可爱,为人刁蛮,能说会道,是王母娘娘的干女儿,七仙女的贴身侍女。电视剧的热播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陈洁这个演员。

2009年,陈洁又出演了励志历史剧《一代大商孟洛川》,陈洁将六姐儿驾驭得恰到好处,以至于拍摄结束后,陷入角色不能自拔。

有关媒体评价陈洁称“陈洁在《天仙配》中出演张巧嘴一角而被广大观众熟识的,在《谁是爸爸》、《天仙配》、《老马家的幸福生活》等剧中均有出色表现。在电视剧《一代大商孟洛川》中,她能将一个有着个复杂人生、情感曲折、外表柔弱,内心却异常坚强的女人驾驭得恰到好处,演起来游刃有余”。

电视剧《外滩钟声》中的陈洁显然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不仅可爱幽默,演技也非常生动自然。很多观众在看过电视之后更加觉得这个女孩子真诚懂事,迫不及待的希望她能和男主杜心生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