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完美的餐厅佘诗曼是第几期

完美的餐厅佘诗曼是第几期

《完美的餐厅》中,余诗曼将于12月15日的第十期出现。

而余诗曼本次作为终极大BOSS将于12月15日的节目中,去巡视餐厅的经营状况。而餐厅的员工只知道会有大BOSS来视察,但是不知道这位大BOSS的真正身份。

佘诗曼,在1975年5月28日出生于香港。是中国香港女演员,毕业于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大学。1997年因获得香港小姐季军而进入娱乐圈。在199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明天不一样》,因此而正式出道。

2000年到2003年,先后凭借时装爱情剧《十月初五的月光》、民国爱情剧《酒是故乡醇》以及古装宫廷剧《帝女花》4次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奖。

2004年凭借古装宫斗剧《金枝欲孽》再次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奖、以及马来西亚Astro华丽电视台颁奖典礼我的至爱女主角奖和我的至爱角色奖等奖项。

在2014年凭借警匪题材剧《使徒行者》再次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奖和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