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包贝尔痛哭事件是什么

包贝尔痛哭事件是什么

包贝尔从出道以来痛哭次数很多,大多都是因为由他拍摄的影片受到差评,甚至有的评论语言还很恶劣,所以包贝尔因此哭过很多次。

尤其是在《港囧》的发布会上,包贝尔就被如潮水般的差评骂哭过,由此引起了一轮热议。而徐峥在一开始找到包贝尔出演《港囧》就收到了广大网友的吐槽,而且片方放出网友对其的恶评让包贝尔当场崩溃。

在徐峥的喜剧《港囧》在京举行发布会时,导演兼主演徐峥携本片另一男主演包贝尔出席活动。而在发布会现场,包贝尔几乎成为了片方“恶搞”的重点。

他先被片方安排观看关于“包贝尔和王宝强哪个好”的街采直播,又在随后的发布会上被逼自念网友对他的多条辱骂,最后包贝尔当场痛哭。

包贝尔在刚开始念差评时情绪还是比较正常的,甚至时不时的停顿一会“自嘲”般点评一下。但是把所有差评全都念完之后,包贝尔忍不住说到:“你们也太狠了!光线还是我经纪公司吗?”在刚说完这句话后,包贝尔当场落泪。

而在发布会尾声,主持人让每位嘉宾再说一句总结陈词时,包贝尔说:“希望下次片方可以提前告知我发布会的流程。”

上天会眷顾努力的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