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沟族为什么退化

海沟族为什么退化

海沟族在大陆沉陷以后,沉没在了资源贫瘠的海沟地带,那里黯淡无光,各种资源极其缺乏。而海沟族为了生存只能是在绝境中挣扎,由于没有可吃的它们就吃生肉,不见光明,就一直生活在了黑暗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开始了“逆进化”。

何谓“逆进化”?就是高等的智慧,以及高等的文明习性一步步退化,像着没有智慧的野兽越来越像,因为海沟族在陆地沉没后,生存在了常年不见光的地方,资源又缺。它们还不节制的繁衍,使得它们越来越残暴嗜血,智慧越来越低下,直到最后脱离了亚特兰蒂斯种族,变成了野兽般的生物族群。

海沟族已经脱离了人的范畴了,是只依靠本能反应的海底生物了。也是由于海沟族常年不见光明,所以它们惧怕光明。而海王与湄拉也是因为海沟族有这样的习性,才得以逃脱,进入了地心藏海。

而在海沟族这个名字的由来,恐怕不是这个种族退化成野兽之前的名字,它们生活在海沟,而它们的种族也叫做海沟族。这给人感觉是在它们退化之后才得到的这个名字,毕竟在亚特兰蒂斯没有沉没之前,海沟族也是高等智慧的存在,并且生活在陆地上,怎么可能会叫做海沟族呢。

所以说海沟族在“逆进化”完成后,亚特兰蒂斯人就不再承认它们属于亚特兰蒂斯的一员了。

而海沟族在“逆进化”完成后,应该就是依靠本能反应来行动,在影片中,海王与湄拉闯进海沟时,海沟族一群群的从黑暗中涌出,这可以看出海沟族的繁衍能力很强。

而在海王拿到三叉戟的时候,就控制了海沟族为他征战,这说明,海沟族依靠脑中的信号而反应。拿到三叉戟就可以控制海底生物,而控制海底生物的依据应该就是三叉戟所释放出来的信号能量。

所以说,海沟族已经退化成了野兽,它们退化也是情有可原,环境影响是很重要因素,为了生存海沟族也不得不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