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毒液为什么附身蜘蛛侠

毒液为什么附身蜘蛛侠

在漫画的设定中,是死侍怂恿蜘蛛侠穿上毒液所变换成的战衣,以致于毒液附身在了蜘蛛侠身上。而在电影中,蜘蛛侠是无意间被毒液附身的。

在漫画中,毒液出场后,第一个附身的人其实是死侍。相信大家也知道死侍这个超级英雄,并且都对这个散发着放荡不羁气质,而且说话行事方式天马行空的超级英雄都十分喜爱。

他没有其他超级英雄那种死板的正义,他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履行着除暴安良的责任。而在漫画中,秘密战争事件结束后,死侍就获得了一件黑色的战衣。而这件战衣其实就是毒液变化而成的,死侍在穿上毒液之后,感觉到了这件战衣的诡异之处。

死侍感受到这件黑色的战衣是有意识有思想的,所以死侍觉得怪异就感觉脱下来了。但是,对于死侍的性格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他就是一个爱搞怪,戏弄别人的超级英雄。于是,他把脱下来的毒液送给了蜘蛛侠,让蜘蛛侠穿上了毒液所变化成的战衣。

而死侍的内心其实阴暗面很重,而毒液又继承了死侍心中的阴暗面。所以,在蜘蛛侠穿上这件由毒液变换的战衣后,被毒液所带来的阴暗面所影响,变的有些负面化。并且,毒液在附体蜘蛛侠后,复制了蜘蛛侠的一切能力。

而蜘蛛侠在发觉异常之后,迅速想办法去掉附在自己身体上的毒液。因为蜘蛛侠发现毒液怕超声波与火焰,所以蜘蛛侠来到教堂,在教堂的钟声响起后,蜘蛛侠顺利摆脱毒液,并且将毒液打败。而毒液在被打败后,经过一系列事情,附身到了埃迪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