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理发店三巨头叫什么

理发店三巨头叫什么

理发店的三巨头是:托尼老师、凯文老师、艾伦老师。这三个之所以被大众熟知,是因为不管是在大城市中的理发店中,还是在城乡结合部里的理发店,只要进去一家理发店,总会有人叫这三个名字的理发师。

时间一场这三个名字就被人所熟知欧了,就算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只要去当地的理发店,总有人是叫托尼、凯文或者是艾伦的理发师,这样身在他乡的人都倍感亲切。

一般的理发店中的理发师都会有自己的代号,去理发的时候,老板就会问:“你是找托尼老师还是凯文老师给你理?”就让人感觉这家店非常的高端上档次。一时间这三个词语,瞬间走红网络,成为了网络流行语,理发师们的代名词。

这三个名字早期是来源于杀马特,当时因为杀马特造型还受到了不少人的吐槽:明明只能剪出杀马特造型的理发师,竟然还有这么洋气的英文名字,这中戏剧性的反差,也使得这理发店三巨头走红,其中的“托你老师”代名词尤为受欢迎。

可是为何总是很难和他们进行发型上的沟通,他们永远不懂你想要的是什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