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龙猫结局是什么

龙猫结局是什么

龙猫的结局:小梅在去看妈妈的路上意外迷路了,五月没有找到她,于是向龙猫求助,然后龙猫帮助五月找到了妹妹小梅,之后两姐妹乘坐着龙猫电车一起去看望妈妈,妹妹小梅把亲手摘的玉米送给了妈妈,并希望妈妈能早日的康复,影片的最后妈妈出院了,一家四口快乐的生活着。

电影《龙猫》是由宫崎骏执导的电影,1988年4月16日在日本上映,该影片主要讲述了达郎的妻子靖子生病住院后,他带着两个女儿五月和梅回到了乡下居住的故事。

在影片中妹妹梅自己在玩耍的时候,进入了森林后结识了小龙猫,在小龙猫的带领下,让小梅见到了大龙猫,这让小梅非常的开心,她把这件事情告诉了五月,五月也希望有一天能见到龙猫。有一天下雨的傍晚,五月见到了龙猫并把伞借给了龙猫,龙猫把伞当成了它的玩具。

整部电影没有很华丽的色彩,故事情节也没有太大的起伏感,但是让人看了非常的温馨。在影片中,龙猫出现的场景也不是很多,但却给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是影迷们的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