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龙猫秦岚给谁配音

龙猫秦岚给谁配音

在电影《龙猫》中秦岚给草壁靖子配的音,也就是小月和小梅的妈妈。

秦岚获邀作为电影《龙猫》的中国形象大使,去往日本影亲自拜访了宫崎骏导演,并和宫崎骏交流了很多关于龙猫的细节。秦岚周作为龙猫中国的形象大使除了日常对电影《龙猫》做宣传,还参与到了电影幕后工作中,为在中国上映的电影《龙猫》中的重要角色“妈妈”献声配音。

电影《龙猫》曾是几代人童年中的回忆,其中龙猫憨态可掬的样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影片中的“妈妈”也是非常亲和温柔的人物。秦岚本身给人的印象就十分温婉的人,其中在电视剧《延玺攻略》中还饰演了温婉大方的皇后一角,也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得知她给影片中“妈妈”一角配音,让很多网友表示她的声音很适合。

在影片中的草壁靖子因为身体不好的缘故,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决定搬回了乡下,也因此两姐妹意外结识了龙猫,才有了之后的剧情发展,最后草壁靖子康复出院,一家四口在乡下快乐的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