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神的测验5更新时间

神的测验5更新时间

韩剧《神的测验5》于2019年11月14日首播,每周三、四 23:00(韩国时间)更新,因为需要翻译,所以国内可能会延迟更新。

《神的测验5》是《神的测验》系列剧最新一部,该系列电视剧在2010年首播,截止到2019年已经走过了八年,在韩国算是寿命很长的一部电视剧了。据悉,《神的测验》是韩国首部以法医为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韩国法医事务所的精英医生们在不明原因的死亡中追究真相的故事。

这部电视剧从第一季开始男主就是实力派演员柳德焕主演,他饰演的神经外科专家韩振宇虽然脾气古怪,但是总是能在关键时刻展现自己的能力,解开谜题,在剧中是大boss级别的人物,男主光环十足。

在第五季的剧情中,韩振宇因为在上一季中被迫离开了法医事务所,所以一开始,他变成了一个独居深山的“山野人”,出场就十分搞笑,而且在第一集中,戏份十分少,让没看过这部电视剧的人对他的男主身份表示怀疑。

总体来说,《神的测验5》和石原里美主演的《非自然死亡》的题材有些相似,都是寻找不明死亡原因下事件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