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炸四子怎么来的

王炸四子怎么来的

“王炸四子”分别是:范丞丞、Justin(黄明昊)、蔡徐坤、朱正廷四人,因为这四个人之间年龄相差两岁,所以为粉丝称之为“王炸四子”。

朱正廷,1996年出生于中国安徽,因参加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以第六名的成绩,加入了男子组合NINE PERCENT,正式出道。曾还参加过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朱正廷从小就开始学习中国民族舞、芭蕾舞、现代舞等,他曾多次参加过各类舞蹈比赛,还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

蔡徐坤,1998年出生于浙江,曾在2015年因参加选秀节目《星动亚洲》,以男子组合SWIN正式出道。在出道前还出演的个人首部电视剧《童话二分之一》,后来参加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了NINE PERCENT男团。

范丞丞,2000年出生于中国山东,是知名女星范冰冰的弟弟。在2019年以乐华练习生的身份参加了综艺《偶像练习生》,并以NINE PERCENT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

Justin(黄明昊),2002年出生于浙江温州,同样以乐华旗下练习生的身份参加了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以第四名的成绩加入了男团NINE PERCENT,从而正式出道。

都是小鲜肉啊,这个妆画得着实认不大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