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闵宥拉的儿子是罗王植的吗

闵宥拉的儿子是罗王植的吗

闵宥拉的儿子并非是罗王植,闵宥拉在被罗王植收养的时候,曾消失过一段时间,之后再回到罗家却挺着大肚,是在外面和别人的孩子,具体是谁的孩子剧中不没有过多的解释,但是闵宥拉对这个儿子非常的反感,可以看出在她消失的这段时光对她来说并不是什么好的回忆。

在《皇后的品格》中,女二号闵宥拉是一个反派人设,非常的心狠手辣。在闵宥拉进入皇室做秘书长之前,还曾和罗王植在一起过,不甘平庸德的闵宥拉通过考试成功的进入了皇宫。

刚进皇宫时只是一名尚宫,后来才慢慢的爬到了秘书长的职位,但是人一旦被权利所诱惑就很容易的迷失自己,闵宥拉也是,她开始不满足秘书长的生活,想往更高的地位上走,便开始诱惑皇帝,很快就将皇帝李赫收拾的服服帖帖。

儿子罗东植对闵宥拉来说就成为了她很大的阻碍和累赘,为了抹去她曾经生活过的蛛丝马迹不择手段。甚至在养母的发现她和皇帝的私情后,选择狠心的杀害了她,并对自己的亲生儿子罗东植不管不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