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神的测验男主有什么病

神的测验男主有什么病

在电视剧《神的测验》中男主并没有病,他经常会耳鸣、甚至休克是因为他小时候曾经受到过创伤。

据悉,韩振宇小的时候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被他同学的爸爸当成实验体注射了一种刺激大脑发育或者生长的违禁药品,这种药剂有很大的副作用,经常会伴随着严重的耳鸣,或者导致人体休克有时候还会全身抽搐,心脏休克。因为是小时候注射的,所以男主这种症状一直伴随着他长大,他自己却并不知情,因为无法找到这些症状的原因,他只能用强力镇痛剂来缓解。

在《神的测验》第二季中,男主在治疗的过程中还出现了第二人格,不过好在最终这个病在手术成功后完全好了。

在《神的测验》中男主韩振宇是一个韩国大学特聘法医,他虽然看起来十分不靠谱,说话油嘴滑舌,但是办起事来,总是能够找到关键所在,在剧中,很多没有办法解释的死亡,韩振宇总是能够轻而易举的找到答案,业务能力十分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