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柏芝周星驰我养你啊的音乐是什么

张柏芝周星驰我养你啊的音乐是什么

张柏芝周星驰我养你啊的音乐是《Here We Are Again 》,是由CAGNET制作的歌曲。

《Here We Are Again 》这首歌是日本乐队CAGNET制作的,原本是日剧《悠长假期》的插曲,他的纯音乐版则作为电影《喜剧之王》的插曲之一,也成为了该电影中最受欢迎的歌曲。喜欢看周星驰影片的影迷们,都知道周星驰多部电影作品中的配乐都是用了Cagnet的音乐。

电影《喜剧之王》是1999年在香港上映的影片,是由周星驰、张柏芝、莫文蔚主演的电影,该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对喜剧情有独钟的尹天仇(周星驰饰)和一个舞女柳飘飘(张柏芝饰)以及大明星杜娟儿(莫文蔚饰)之间的情感故事。

其中影片中的一段情节成为了这部电影的经典,在影片中柳飘飘和尹天仇告别的时候,尹天仇大喊了一句:“不上班行不行?”刘飘飘回应道:“不上班你养我啊?”尹天仇看着柳飘飘走远的背影大喊了一句:“我养你啊”,这一短情节感动了不少的观众,其中这段的插曲也很受观众的喜爱。

小的时候看这段没有感觉,觉得没必要哭成那个样,后来才知道,那一句话有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