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在哪看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在哪看

韩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在韩剧网、韩剧APP等软件可观看。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是玄彬、朴信惠、朴灿烈、韩宝凛联袂主演的一部奇幻类电视剧,该剧在2019年12月1日首播,每周六、周日晚(韩国时间)各更新一集,因为是韩剧,所以国内可能会延迟更新。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讲述的是一个工科博士出生的投资公司老板因为一次业务出差去西班牙,却在半夜意外的收到了一个陌生电话而引发的一段奇幻之旅。

剧中,玄彬主演的柳振宇因为一通电话看到了商机,之后前往格拉纳达,在这里他遇到了朴信惠饰演的旅店老板郑熙珠,因为这个旅店是电话那头的人(郑熙珠的弟弟郑世珠)指定的地点,所以柳振宇不得不降低身份,住在这个破旧的旅店中。

在格拉纳达中,柳振宇看到了郑世珠所说的AR游戏视觉,觉得十分的不可思议,他觉得这个一定是一个投资的商机,于是他就决定留在这里继续观察这个游戏的可行性。因为这个决定,柳振宇和旅店老板郑熙珠开始了属于他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