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小鸟是谁

蒙面唱将小鸟是谁

“早期的鸟儿有虫吃”是薛凯琪。

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第八期中新增了三位唱将,其中“早期的鸟儿有虫吃”戴着一个巨大的毛茸茸的头套,非常的可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在节目中“早期的鸟儿有虫吃”透漏自己是香港歌手,声音非常的温柔和特别,还习惯用左手,因此被自己的粉丝认了出来,纷纷在评论里表示:是我们家薛凯琪没错。

薛凯琪,1981年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在2003年通过家人的安排下,参加了华纳唱片的试音,并顺利的签约了华纳唱片公司,成为了该公司旗下的一名艺人。在2004年,发行了个人首张唱片《‘F' Debut》,受到了大众的关注。之后,出演电视剧《学警雄心》正式的进入演艺圈。

薛凯琪在2012年还曾在红馆开了个人首场演唱会,在香港娱乐圈内小有名气,之所以被内地很多观众所熟知,还是通过她出演的电视剧版《画皮》认识的,在剧中他饰演小唯一角色,不仅可以表现的清纯可爱,还可以妩媚动人,这让薛凯琪收获了不少的粉丝,人气也因此提高了很到,更是为她打开了内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