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每周几更新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每周几更新

韩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在2019年12月1日首播,每周六、周日晚(韩国时间)各更新一集。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由玄彬、朴信惠、朴灿烈、韩宝凛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投资公司老板柳振宇因为一个陌生电话飞到格拉纳达,之后与旅店老板郑熙珠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

在电视剧中玄彬饰演高富帅男主柳振宇,朴信惠饰演的则是身在格拉纳达的旅店老板郑熙珠,两人家境实力相差巨大,但是却因为女主的弟弟郑世珠走到一起。郑熙珠的弟弟郑世珠是一个自闭症患者,郑熙珠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因为小的时候受到过伤害,所以不愿意和别人交流,但是上帝是公平的,这种在人际交流上有缺陷的孩子,往往另一方面特别突出,比如说郑世珠在计算机上简直就是一个无师自通的天才。

男主正是被郑世珠设计的AR游戏所吸引,才来到了格拉纳达,在这里,柳振宇将和郑熙珠一起面对游戏中所看到的种种。这样一想,郑世珠还是柳振宇和郑熙珠的红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