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胖子行动里的女特工是谁

胖子行动里的女特工是谁

在《胖子行动队》中,文章表白的台词有很多,而说的最多的,让观众们记忆最深刻的就是那句“”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如果,对方听不懂,文章直接就说道:”我喜欢你。“

而且在整部戏中,文章表白的台词有很多。

如:”那日一别,我做了一个梦。梦里头只有两个人,你和我,我们两个人的手紧紧地,紧紧地,握在一起。你奔跑时的样子是那么的美,你娇羞的趴在我的怀里,用你的小拳拳捶我的胸口。我慢慢地俯下身子,趴在你隆起的小腹上,倾听着我们孩子的心跳,突然我被你肚子里的孩子踢了一脚。我幸福的笑了,这是一场虚无的梦,可我多么希望与你沉浸在其中,永不醒来。“

”自从那天宴会厅见你第一眼,我接下来走的每一步都是为了靠近你。开枪吧,把我打醒了,把我从这场虚无的梦中,叫醒吧。不,不,不…不要叫醒我,就让我沉睡在这虚无的梦中吧。就算你今天打死我,我也是你生命中一瞬间的事情,可是你却成为了我的一生。我来这儿就是为了再见你一眼,我想用生命告诉你,爱过。“

这些经典台词,加上文章的演技,可谓是让观众们笑的很开心。

肉麻的台词加上甜蜜蜜的背景音乐,真是绝了